微信
邮箱

合作动态

    合作动态

    沈阳工学院2021“魅力沈工·多彩华夏”中华文化体验线上冬令营圆满收官

    日期:2021-03-01 作者: 点击数:

    2月26日,由我校主办的“魅力沈工·多彩华夏”中华文化体验冬令营圆满收官。一场别具特色的中华文化体验之旅跨越云端,在沈阳工学院顺利落幕。

    此次云端冬令营活动为期一个月,来自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南乌拉尔国立大学、乌克兰捷尔诺波尔国立师范大学等九所高校的12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学生们通过线上平台学习汉语、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云端参观了我校i5智能制造实验中心和大官窑陶瓷工作室,真切体会到了中国当代工业文化之强和中国传统工艺之美。

    本次冬令营活动力图从语言文化、传统文化、当代文化等视角展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凸显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从而让外国学生能够立体化地感知中国。

    “魅力沈工·多彩华夏”中华文化体验线上冬令营旨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为海外有志于学习中华文化的学生提供机会,通过互联网架起了解中华文化的桥梁。

    电话: 024-58610580

    邮箱: iec@situ.edu.cn

    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沈阳工学院 国际交流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