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邮箱

重要通知

2023年伊尔库茨克国立农业大学夏令营报名通知

日期:2023-03-24 作者: 点击数:

项目(一)

一、项目主题:“贝加尔湖原始森林,生态、资源及其利用”

夏令营的目的是给参加者提供很好的了解贝加尔湖地区的经验和知识,了解当地的传统。在夏令营期间学生将会学习以下主题的内容:贝加尔湖自然区的森林基金,保护、狩猎资源的繁殖和使用、旅游的传统和创新利用;贝加尔森林的食物和药用资源。您将深入了解贝加尔湖的特殊性。

二、项目日程表:

第1天: 在机场集合,送至宿舍,在市内游览。

第2天:讲座:“西伯利亚的狩猎:规则、机会和方法”。参观打猎博物馆。

第3天:森林露营,在露营地周围游玩。

第4天:乘车前往贝加尔湖沿岸。

第5天:游览受火灾影响的森林地区。

第6天:讲座:贝加尔地区民族特点。

第7天:讲座:“贝加尔湖,西伯利亚的珍珠”。

第8天:培训:“原始森林--生态、生活和使用”。

第9天:环境考察,森林资源讲座。

第10天:返回伊尔库茨克。

第11天:游览FSI«Pribaikallesproekt»。

第12天:游览安加拉河的源头(参观贝加尔湖博物馆、文化和历史遗迹)或参观安加拉河的源头。博物馆、文化和历史场所)或(根据意愿)前往前往环贝加尔湖铁路。

第13天:讨论。自由时间。

第14天:参加者离开学校。

三、项目优势:

实践的优势:

1.良好和有经验的教师。

2.独特的狩猎动物博物馆。

3.在贝加尔湖附近有自己的林业和狩猎培训设施。

4.舒适且设备齐全的培训设施。

5.多年来在教授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方面的成功经验

四、项目费用:夏令营共计14天(2023年7月-8月间)具体日期待确定。结课后会获得3学分的结课证书。

费用:两种语言选择 俄语授课40000卢布/人,英语授课50000卢布/人。

五、报名截止日期:2023.6.1

项目(二)

一、项目主题:“东西伯利亚的植物-生态、生活和用途”

本次夏令营的目标是向学生介绍生物的多样性,向介绍东西伯利亚可持续植物管理的最佳做法。这将是一次很棒的实践活动,能够为学生提供学习城市地区可持续植物管理的平台。此外,还将向学生介绍在城市环境中可持续利用植物的最佳做法。

在课堂上,将向学生介绍以下主题:森林--西伯利亚的财富;城市空间的美化;保护稀有和濒危植物物种;西伯利亚的大田和水果作物。还有很多关于贝加尔湖森林的生态系统和贝加尔湖地区的环境问题的信息。如果你的学生中有创造性的学生,他们可以参加我们学院的花艺讲习班,对花艺产生兴趣,用伊尔库茨克的鲜花和自然材料创造出有趣和多样化的作品。

二、项目日程表

第1天:在机场集合,送至宿舍,在市内游览。

第2天:研究东西伯利亚的植物生物多样性、包括被列入伊尔库茨克地区红皮书和红皮书的稀有和濒危物种。包括列入伊尔库茨克地区红色数据手册和俄罗斯红色数据手册的稀有和濒危物种。以及在城市地区用于美化环境的介绍性物种,城市绿化。

第3天:研究大田作物选择过程的模式。实验工作的方法学农艺学实验工作的方法。

第4天:研究伊尔库茨克景观建筑的历史、风格、重建阶段。

第5天: 研究伊尔库茨克水果和浆果种植的先进生产经验。

第6天: 了解城市广场的风格。伊尔库茨克市。

第7天:参观农业和作物生产的实验田部门。花卉学硕士班。

第8天:贝加尔湖地区的花卉多样性-沿着环贝加尔湖铁路步行游览。

第9天:西伯利亚的生物多样性:参观野生动物博物馆。自然资源管理研究所。

第10天:参观苏卡乔夫庄园,庄园的建筑,植物的物种组成。

第11天:参观景观设计工作室和萨南植物批发苗圃。

第12天:参观木结构建筑和人种学博物馆,贝加尔湖博物馆。了解贝加尔湖的探索历史、其居民和植被。

第13天:生活垃圾的储存和处理,不对环境造成任何伤害。参观垃圾填埋场的博物馆。

第14天:参加者离开学校。

三、项目费用:夏令营共计14天(2023年7月-8月间)具体日期待确定。结课后会获得3学分的结课证书。

费用:两种语言选择 俄语授课40000卢布/人,英语授课50000卢布/人。

四、报名截止日期:2023.6.1

欢迎广大学生踊跃报名!

详情请咨询:吴老师、梁老师,024-58610580

国际教育学院(求是楼)309

电话: 024-58610580

邮箱: iec@situ.edu.cn

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沈阳工学院 国际交流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