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邮箱

新闻速递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雅思课程招生宣讲系列活动

日期:2024-03-08 作者: 点击数:

3月6日-7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校内开展了雅思课程招生宣讲系列活动。本次系列宣讲会共计13场,由外籍专家Justin博士带队,国际化课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参与,活动覆盖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能源与水利学院四大学院,3000余名学生听取了本次宣讲。

宣讲会现场,主讲教师从雅思考试题型、雅思英语课程体系、授课和考核模式、师资力量、课程优势等多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讲解,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雅思考试的特点和难点,以及我校雅思英语课程教学方面的相关举措。每场宣讲会更有Justin博士参与其中,Justin博士以其热情洋溢的风格、幽默风趣的语言,吸引了在场众多学生的兴趣,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宣讲会结束后学生纷纷积极提问,踊跃报名。

国际教育学院依托大学生海外升学就业服务中心,为全校学生开设雅思培训系列课程,旨在助力学生提高外语能力,增强综合素养,为我校培养更多具有较强综合应用能力和跨专业、跨行业发展能力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电话: 024-58610580

邮箱: iec@situ.edu.cn

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沈阳工学院 国际交流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