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邮箱

新闻速递

“品味丝路美食,互鉴文化魅力” 沈工国际美食节暨2024级春季交换生欢迎仪式

日期:2024-03-15 作者: 点击数:

3月14日,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厅洋溢着春天的气息,春风轻拂,万物复苏,为即将上演的“品味丝路美食,互鉴文化魅力”沈工国际美食节暨2024级春季交换生欢迎仪式增添了浓厚的氛围。

1A0FA

副校长徐颖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外教人员参加本次活动,国际学院张丽丽院长致辞并对来自俄罗斯的交换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期望他们能够在沈阳工学院专心学习,取得丰硕成果。

1566D

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我们与来自俄罗斯的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感受不同文化的独特魅力。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引领下,沈阳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积极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学生们打造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平台,让文化在这里碰撞出绚丽的火花。

美食盛宴与文化交流相互交织,呈现出一场精心策划令人陶醉的欢迎仪式,展现了沈阳工学院对交换生的诚挚欢迎和尊重。

晚会伊始,民乐团的悠扬演奏和俄罗斯交换生的精彩表演为整个晚会定下了欢快的基调。随后,美食介绍环节中的饺子、布林饼等诱人佳肴逐一登场,令人垂涎欲滴。舞狮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俄罗斯同学们的表演为晚会增添了一抹异国情调,让人仿佛置身于异国他乡。

在游戏互动环节,我们带领大家体验了中国传统游戏——击鼓传花的乐趣,欢声笑语将现场氛围推向新的高潮。随后,礼物交换和合照环节将大家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同留下了珍贵而美好的回忆。

19086

最后,移步到装饰精美的一楼大厅,尽情品尝那些中、俄传统美食,感受不同文化的独特魅力。在这个宁静而美好的夜晚,我们相聚于此,共同领略美食的魅力,感受文化的交融。让我们携手创造更多难忘的回忆,让友谊之花在心中绽放,共同见证我们的成长与欢乐。


电话: 024-58610580

邮箱: iec@situ.edu.cn

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沈阳工学院 国际交流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